永康。小吃「 蔡家生煎鮮肉包 」 大口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





台南好吃的生煎包鮪魚肚知道的不多,今天來介紹一下自己的口袋名單,藏在大灣傳統市場裡的生煎鮮肉包,17年老店,蔡家生煎鮮肉包!!





其實本肚不太了解生煎包和水煎包的差別,有人說生煎包是薄皮小顆的水煎包是厚皮大顆的,阿可是今天我們來吃的生煎包是大顆皮不薄的怎麼辦,反正好吃就好,不管了!


      店名: 蔡家生煎鮮肉包
      地址: 大灣路和民族路交叉口的傳統市場裡
      營業時間: 黃昏市場時間每天16:00-19:00




現在有三種口味,原味16元 ,韭菜16元,蛋黃19元,
是不是超佛心!! 




 圖片的硬幣是50元硬幣做對照,大顆有料!!

麵皮滑潤軟Q有嚼勁且入味,一口咬下胡椒蔥肉香味充滿口中,內餡肉多香嫩厚實又多汁,不誇張,很多人吃了成主顧,鮪魚肚就是其中之一。

韭菜口味的也是滿滿的韭菜冬粉,吃完飽飽的滿足感~




蔡家生煎鮮肉包位在永康大灣廣護宮,大灣路和民族路交叉口的傳統市場裡,

能做出這麼好吃生煎包的老闆娘一定要採訪一下的,老闆娘說做這個最重要是餡料,願意用好的食材東西就好吃,但也因此成本會比較高,所以蔡家都是薄利多銷,靠口碑來維持。

其實除了餡料,鮪魚肚個人很喜歡蔡家的麵皮,滑潤的口感好吃又不油膩,還帶有Q勁,必須再推一次XD

採訪了正在買生煎包的大姐,問了大姐為什麼都買這間生煎包啊,大姐說因為好吃!!!
都不給我多一點回應拿了一大包結完賬就跑了,是怎樣XD

要買生煎鮮肉包的朋友,記得早一點來,我們下班大約5點半6點,常撲空賣完了,要買請早唷!



留言

張貼留言